Who are they?

    我不清楚这股邪恶势力是些什么组织和人员,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开始于什么时间,曾使用鄂O二零二系列牌照车,多次使用空中飞机,但自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以来他们欠下的人命应该不是一个小数,且在我被其长期骚挠当中所看到的反倒是他们的成就感,因为他们在使用一种非常特殊手段。

    这种非常特殊手段是使用无线电波的操作,最直接的后果是造成被操作者神经衰弱甚至精神分裂。我所遭遇的最开始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听英语The Voice of American和The BBC World广播时,把他们干挠的词汇连起来是有意思的,后来在看听国内的电视电台也遭遇过,甚至在一些流行的光盘上也遭遇过,目的是影响人们的潜意识。针对某个别人,在他们进行的各种伤害和搔挠中,还有能联想起特定意识的视觉和噪声,甚至近距离的无线电波和气功操作。目前这种无线电波的操作已演变到互联网上,而且伤害被操作者的方式更加广泛!

    目前这股邪恶势力每天还在操作。过去现在将来不知害死多少人,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弄死一条人命就像踩死地上一只蚂蚁。

    只要这股邪恶势力还在操作就是侵犯了我的人身权利,利用视觉和噪声甚至无线电波和气功伤害和骚挠本人,传递我不需要的信息,严重伤害着我的身心健康!

    如果他们向一个群体发射特定的无线电波或者“做气功” ,并布署他们的人的住处和无线电设备的分布,那受害的就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整个群体,这是极大的犯罪!

    对于他们应定位于反人类罪和危害公共安全罪才对,至少对于我应定位于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的刑事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