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they aim at?

        我可以再次肯定:他们向一个群体做集体气功或者发射特定的无线电波,可以使这个群体处于一种特殊状态,结果给这个群体里的人们造成伤害。另外做集体气功的方法有点特殊,难以表达,不一定真是多人在一起发功,如用精心策划的噪声,和无线电波相接合,力度是相当大的。

        那么他们要想集体练恶意气功包括更大范围内,也甚至使用无线电波,他们应该合理布署他们的人的住处或者分布,包括无线电设备!

2011-5-31 五月上旬在家夜里感受到无线电波操作不断,白天在家甚至白天外出也被无线电波操作,白天外出周围有不明势力活动,五月六日整夜在家睡觉时被强烈的无线电波操作,前面几天造成身体部位不由自主地动作或身体部位的跳动,目的是骚挠,后面几天操作方式大大改变,夜里为主但我感觉明显,目的是想让我右背上的瘤子再长出来,住所近处为主的庞大噪声体系是喊捉贼,企图掩盖其后的极大罪恶。害了不少人的这股邪恶势力仍然盘居在香港路8号,也是骚挠和伤害本人的主要来源。五月十二日星期四整夜被无线电波操作骚挠睡眠,用心歹毒。五月十六日凌晨二点差一点在家睡觉醒来右手上腕内侧两下之后右手下腕内侧一下和紧接着窗户玻璃剧烈的一声噼啪是被无线电波操作,故意地表达着前些天我在大智公寓1611室时一样的情形,我也想起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我在武大湖边八舍606室居住时就有这种现象,我的斜对面那位研究生院的一位青年老师现住大智公寓1611室。五月十九日和二十一日凌晨二点到四点被无线电波操作严重骚挠睡眠。我一直关注着有时在家窗户玻璃剧烈的一声或几声噼啪和七八米以内周围类似现象,近来外出在一些特别地点也有,这是以前没有过的。五月二十三日凌晨二点到四点被无线电波操作骚挠睡眠,我睡觉的位置被特种无线电波覆盖,他们仍然沉迷于企图把他们扭曲的人格通过特种手段强加于别人来达到其目的。三十日到三十一日整个夜里在家睡觉,周围超大范围且超大声音的噪声不同寻常,他们至本人于死地更新的无线电波操作也一直在进行,白天结合着我的电脑桌面,外出也被追着操作———2009-11-6昨天下午三点多钟在家坐在电脑前感受到一次胸部深处中心偏右上处八下小点刺样的跳动,前夜上床睡觉躺下不久也有且一模一样,2009-10-25外出有超前布置的骚挠,周围是公安牌照车,在外感受到无线电波操作中也有一次同样位置的操作,是四下较大气泡样的跳动,当时我正在汉口江滩长海大酒店对面大门下台阶回家。三十日傍晚我居住的万科香港路8号1124室北边不远处有办祭奠仪式的!

2010-10-12凌晨二点半醒来,冷空气过敏性鼻炎使我上了数趟卫生间,躺在床上未睡着时被无线电波操作右肩正上面两下小的跳动,我能感到是有明确意思的,早上六点半我居住的香港路8号北边不到一百米的宿舍里有人出殡,这几天外出周围被零星安排和骚挠,来自以白色金杯面包车出现的形式,从我在互联网上经历有点特殊的数字到挂有类似数字暂新车牌的小车在我附近出现不到两个小时。

2009-1-11没想到今天下午出门又遭到他们骚挠,他们有一种手段,我给其起个名就叫似面术吧,就是让你看到很像你认识的某个人,只是他们的化妆,比如穿上你认识的某个人常穿的衣服,再作些其它装扮,让你想起一些往事,这种手段到底有多大用处,我没体会出来,所以我觉得他们是在玩残酷,今天既然他们又用上了,我正好说出来。下午我去看我老母,又遭到他们骚挠,回来的路上,他们用似面术使我想起我的大学同学,我们上下铺,现在美国,我们上周通过电话,他们的装扮主要让我想起我的那位同学的一件往事,应该是在1989上半年,那时他在中科大读博,一次在合肥的公共汽车上他见一个正在掏别人钱包的小偷,就抓住了小偷,小偷没得逞先下车了,我同学没想到他下车后立刻遭到那个小偷带来的几个人围殴,左眼几乎失明,目前左眼仍然视力极差。他们这样做意味着什么,是他们干得吗,不可思议,但我的所经所历,又觉得他们干得出来。那还有一件事,我在武大湖边宿舍住的时候,我的斜对面是研究生院的一位青年老师,1989年以后他去了海南,去年我和他相见时,他已不再充满活力,而是一个因为脑瘤开了两次颅的人了。这也与他们有关吗,不可思议,但我的所经所历,又觉得他们干得出来且能干出来。

2008-1-22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在用气企图把我右背上的一个肿块移到颌下耳朵根附近,他们的愚蠢太可笑啦。他们的学徒或者下一代所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